首页  |  期刊中心介绍  |  机构设置  |  期刊介绍  |  期刊订阅  |  联系我们
 
  期刊中心简介
     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期刊中心依托本领域全国实力最强的教学科研机构“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的办学优势,依托教育部全国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武汉大学信息资源研究中心”的研究实力,面向国内外发行了《图书情报知识》、《出版科学》、《信息资源管理学报》三种学术期刊,旨在追踪学术发展前沿,坚持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
                           浏览更多
  友情链接
 
 

信息管理学院三本中文期刊被《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报告(2018年)》收录

 

        2018年11月16日,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在北京召开了“第五届全国人文社科高峰论坛暨期刊评价峰会”。此次会议发布了由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负责编制的《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报告(2018年)》。信息管理学院三本中文期刊《图书情报知识》、《出版科学》和《信息资源管理学报》全部被报告收录。其中,《图书情报知识》被评定为图书馆、情报与档案学学科权威期刊,《出版科学》和《信息资源管理学报》分别被评定为新闻学与传播学和图书馆、情报与档案学两个学科的核心期刊。
        该报告基于学科与期刊特点构建了不同的期刊评价指标体系,对我国1291种人文社会科学期刊(2012年及以前创刊)、164种新刊(2013-2017年创刊或更名)及68种英文期刊进行了评价。

        根据报告内容显示,图书馆、情报与档案学共收录42种期刊,其中权威期刊3种,核心期刊17种,扩展期刊22种;新闻学与传播学共收录28种期刊,其中权威期刊1种,核心期刊11种,扩展期刊16种。



                                                                                    
                                                                                                                       (期刊中心  供稿)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期刊中心
技术支持: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