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中心介绍  |  机构设置  |  期刊介绍  |  期刊订阅  |  联系我们
 
  期刊中心简介
     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期刊中心依托本领域全国实力最强的教学科研机构“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的办学优势,依托教育部全国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武汉大学信息资源研究中心”的研究实力,面向国内外发行了《图书情报知识》、《出版科学》、《信息资源管理学报》三种学术期刊,旨在追踪学术发展前沿,坚持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
                           浏览更多
  友情链接
 
 

中国大百科全书第三版情报学卷2018年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2018年11月11日,“中国大百科全书第三版情报学卷2018年工作会议”在武汉隆重召开。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院院长王培刚,武汉大学人文社科资深教授、《中国大百科全书》第三版总编辑委员会委员、情报学卷主编马费成,北京大学教授、情报学卷副主编赖茂生,情报学卷13个分支的主编、副主编,学科编辑,学科秘书等3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武汉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院院长王培刚教授代表武汉大学向各位与会嘉宾表示了诚挚欢迎,并致开幕辞。王培刚教授表示,《中国大百科全书》第三版是国务院持续支持的国家级大型出版项目,是国家大型公共知识服务平台,也是新形势下反映当代科学知识水平的重大基础性出版工程,大百科全书情报学卷要取得成功,需要仰仗和依赖专家们的辛勤付出。大百科全书出版社学科群主管王瑜老师主持了聘书颁发环节,学科主编马费成教授和副主编赖茂生教授向情报学学科13个分支的主编、副主编以及学科秘书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

 

 

 

                        大百科全书出版社王瑜老师主持聘书颁发环节

 
                                              
                                                                      合影留念
 
        随后,马费成教授向与会专家介绍了大百科全书第三版情报学卷的整体情况和工作进展。学科编辑于丽洁老师介绍了下一阶段性的工作要求及审稿相关问题。在分支讨论与交流环节,与会专家学者踊跃发言,探讨了编撰过程中的共性问题,就一些困扰条目撰写的问题提出了更加具有可行性的解决思路和方案,并重点讨论了网络版词条的呈现方式与优化问题。

                       
                    学科编辑于丽洁老师介绍阶段性工作要求及审稿相关问题

 
                                                                 会议讨论与交流



                                                                会议讨论与交流


 
                                                           会议讨论与交流

 
                                                               会议讨论与交流
 
       最后,学科主编马费成教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马费成教授指出,这次会议进行了简洁高效的对话,进一步完善了工作日程安排,是成功且具有重要意义的,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更加出彩地完成这次任务。
                     
                                          (转载自http://csir.whu.edu.cn/xinwendongtai/2018-11-15/1697.html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期刊中心
技术支持: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