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中心介绍  |  机构设置  |  期刊介绍  |  期刊订阅  |  联系我们
 
  期刊中心简介
     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期刊中心依托本领域全国实力最强的教学科研机构“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的办学优势,依托教育部全国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武汉大学信息资源研究中心”的研究实力,面向国内外发行了《图书情报知识》、《出版科学》、《信息资源管理学报》三种学术期刊,旨在追踪学术发展前沿,坚持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
                           浏览更多
  友情链接
 
 

《图书情报知识》参加“2018年全国情报学博士生学术论坛”

 

        “2018年全国情报学博士生学术论坛”于2018年10月13-14日在北京大学成功举办,来自国内外情报学界的知名学者教授、高校院所及研究院所的博士生、业界专家、新闻媒体代表等近300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论坛由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主办,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和军事科学院军事科学信息研究中心协办,以“智能时代的情报学:连接数字世界与现实社会”为主题,旨在更有效地整合相关研究,开拓情报学的研究领域,探讨情报学学科发展的走向,使之更好地服务于经济建设、管理决策与社会发展。




                                                                             (钱宇星 摄影)

 
        此次论坛得到《图书情报工作》《图书情报知识》《情报理论与实践》《情报科学》《情报工程》《中国科技资源导刊》《情报学报》等七家期刊媒体支持。论坛共向全国情报学专业博士生和其他相关学科中从事情报学理论和应用研究的博士生征集论文,共收录论文77篇,评选出优秀论文30篇,推荐到期刊并被录用论文31篇。
        《图书情报知识》作为全国图书馆学、情报学博士生学术论坛的期刊支持媒体之一,积极参与论坛,与论坛主办方密切合作,力求为图情领域的博士生以及青年学者搭建一个开放自由、兼收并蓄的学术交流平台,并充分展现其科研创新能力和学术水平。

                                                                                                              (钱宇星 供稿)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期刊中心
技术支持: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