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中心介绍  |  机构设置  |  期刊介绍  |  期刊订阅  |  联系我们
 
  期刊中心简介
     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期刊中心依托本领域全国实力最强的教学科研机构“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的办学优势,依托教育部全国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武汉大学信息资源研究中心”的研究实力,面向国内外发行了《图书情报知识》、《出版科学》、《信息资源管理学报》三种学术期刊,旨在追踪学术发展前沿,坚持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
                           浏览更多
  友情链接
 
 

国际科学计量学和信息计量学学会(ISSI)大力宣传英文期刊Data and Information Management


 

        2018年1月2日,国际科学计量学和信息计量学学会(ISSI)在其官方网站专门报道了由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和信息资源研究中心主办的英文期刊Data and Information Management(DIM)。报道不仅对英文期刊做了介绍,还向作者大力推荐期刊并诚挚邀稿。
        2017年10月,DIM与ISSI主席Cassidy R. Sugimoto教授在我校就双方的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讨,并拟定了初步的合作计划。随后不久双方正式启动合作项目,包括在ISSI的各种官方渠道宣传推广DIM期刊,向期刊推介ISSI相关学术会议的收录论文等等。DIM期刊与ISSI计划在未来继续加大合作力度,拓宽合作范围,使双方的合作更加深入和多元。

        自创刊以来,DIM通过多种途径推进期刊的国际化发展,包括与各种学术组织建立合作关系,积极参加ASIS&T、iConference等顶级国际学术会议,全方位、多途径的挖掘学术资源,开展学术交流,建立和拓展学术社交网络,为期刊能够更快更好的成长为国际知名学术期刊打下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期刊中心
技术支持: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