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中心介绍  |  机构设置  |  期刊介绍  |  期刊订阅  |  联系我们
 
  期刊中心简介
     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期刊中心依托本领域全国实力最强的教学科研机构“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的办学优势,依托教育部全国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武汉大学信息资源研究中心”的研究实力,面向国内外发行了《图书情报知识》、《出版科学》、《信息资源管理学报》三种学术期刊,旨在追踪学术发展前沿,坚持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
                           浏览更多
  友情链接
 
 

国际顶级信息学院联盟2017年会iConference 2017征文启事

        会议主题:影响·拓展·提升:跨越信息社区的全球合作

  召开时间:2017年3月22日至25日
  会议地点:武汉
  主办单位:武汉大学 韩国成均馆大学
  iConference是国际图书情报领域的顶级学术盛宴,致力于通过跨学科交流不断扩展信息科学的研究视野和丰富信息科学的内涵。首次在亚洲举办的2017年第十二届会议将于2017年3月22日至25日在中国武汉举行,拟邀请对当今信息社会的重要信息问题感兴趣的专家与学者参会。iConference 2017将由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和韩国成均馆大学图书情报科学和数据科学系联合举办。会议的主题是“影响•拓展•提升:跨越信息社区的全球合作”。
  本届会议含特邀报告、论文交流、海报、早期职业生涯交流、iSchool成员最佳实践(Best Practice)、中文分论坛和博士生论坛等环节。
  iConference将学者和研究员们汇聚一堂,解决当今社会的重要信息问题。它不断推动信息学科界限的改变,探索核心概念和构想,并创造新的技术和概念结构——促成了许多跨学科的演讲。参会者无需为iSchool联盟的成员,诚邀所有从事图书情报学和信息管理领域研究的学者、研究员和专业人士提交会议论文。
  欢迎访问会议网站以获取更多信息,包括主题和往届会议论文集。
  我们诚挚期待您的参与,共襄盛举!
  
                                                                                                           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iConference2017组委会
                                                                                                                          2016年7月25日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期刊中心
技术支持: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