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中心介绍  |  机构设置  |  期刊介绍  |  期刊订阅  |  联系我们
 
  期刊中心简介
     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期刊中心依托本领域全国实力最强的教学科研机构“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的办学优势,依托教育部全国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武汉大学信息资源研究中心”的研究实力,面向国内外发行了《图书情报知识》、《出版科学》、《信息资源管理学报》三种学术期刊,旨在追踪学术发展前沿,坚持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
                           浏览更多
  友情链接
 
 

《图书情报研究》2015年改、扩版启事

 

        由江苏大学主办的图书馆学、情报学、档案学学术刊物《图书情报研究》(ISSN 2222-1603)自2015年起改、扩版,版面将由64页增扩至96页,热忱欢迎广大作者投稿。
        本刊以广大图书、情报、档案工作者和图书情报学、档案学专业师生为主要读者对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方针,注重理论性与实践性相结合、微观性与宏观性相结合、探索性与指导性相结合、学术性与可读性相结合、普及性与提高性相结合,致力于为学术研究搭建一个新的交流平台,着力打造学术精品。
        本刊不受任何商业利益驱动,将矢志不渝地坚守学术研究的一方净土,质量和创新性是本刊考量稿件的唯一标准。
        本刊栏目主要有:学术观察、专题研究、理论探讨、实践研究、事业发展、资源建设、管理论坛、情报分析、信息组织、读者服务、信息技术、史考纵横、文献评介、古籍研究、档案研究、学人研究等。
        作者投稿请登录http://www.ptsq.cbpt.cnki.net/提交稿件,首次登录需注册,本刊采用网上采编平台处理稿件。
                              
                                                                  《图书情报研究》编辑部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期刊中心
技术支持: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