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中心介绍  |  机构设置  |  期刊介绍  |  期刊订阅  |  联系我们
 
  期刊中心简介
     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期刊中心依托本领域全国实力最强的教学科研机构“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的办学优势,依托教育部全国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武汉大学信息资源研究中心”的研究实力,面向国内外发行了《图书情报知识》、《出版科学》、《信息资源管理学报》三种学术期刊,旨在追踪学术发展前沿,坚持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
                           浏览更多
  友情链接
 
 

征稿启事:市场配置资源起决定性作用条件下,政府应在图书馆发展中发挥什么作用?

市场配置资源起决定性作用条件下,政府应在图书馆发展中发挥什么作用?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明确指出,我国未来改革的方向:要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和更好发挥政府的作用。从推进文化体制机制创新、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层面上看,随着改革措施的逐步细化及落实,加之新兴技术环境的形成,图书馆事业必将面临新的机遇与新的问题。因此,我们有必要充分理解、思考、探索市场配置起决定性作用条件下,政府对图书馆的发展可能产生的作用和影响,并前瞻性地把握图书馆事业发展方向。
        为此,《图书情报知识》编辑部拟与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联合组织召开学术研讨会,专题研讨市场配置资源起决定性作用条件下,政府在图书馆发展中的作用这主题,就该主题举办征文。优秀论文推荐参加会议主题报告,并优先在本刊发表。
        研讨会拟定2014年12月举行(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征文截稿日期:2014年12月1日。
        敬盼各位专家与学者的参与和投稿!
 
        咨询电话:027-68754437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期刊中心
技术支持: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