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刊中心介绍  |  机构设置  |  期刊介绍  |  期刊订阅  |  联系我们
 
  期刊中心简介
     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期刊中心依托本领域全国实力最强的教学科研机构“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的办学优势,依托教育部全国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武汉大学信息资源研究中心”的研究实力,面向国内外发行了《图书情报知识》、《出版科学》、《信息资源管理学报》三种学术期刊,旨在追踪学术发展前沿,坚持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
                           浏览更多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与自然基金委的开放获取政策》的相关报导

        2014年5月15日,中国科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政策声明,从当天起,中科院所各类公共资助科研项目所产生的论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会全部或部分资助科研项目产生的论文,将在论文发表后12个月内实施开放获取。
        根据《中国科学院关于公共资助科研项目发表的论文实行开放获取的政策声明》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受资助项目科研论文实行开放获取的政策声明》,中科院研究人员和研究生以中科院所属机构名义承担的各类公共资助科研项目,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全部或部分资助的科研项目投稿并在学术期刊上发表的研究论文,作者应在论文发表时把同行评议后录用的最终审定稿存储到所属机构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的知识库,并于发表后12个月内开放获取。
        两项政策声明,标示:“受公共资金资助的科研项目所产生的论文,必需实施开放获取”。

附件:1.中国开放获取政策声明媒体报道

            2.中国科学院关于公共资助科研项目发表的论文实行开放获取的政策声明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期刊中心
技术支持:北京玛格泰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